soft亲爹

摆烂写手………

人设BE悖论看可爱过敏原6

自己去看前文( ¨̮ )

会ooc

小学鸡文笔

之前本来是不会有过敏原的,但是我又想到了有意思的点子,所以说算特邀嘉宾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在大家可以去休息了


……………休息过程省略


大家好~今天我们要看几个彩蛋,可以邀请一下主人公


夏知许:“是不是宋煜来了?”

许其琛:“还有乐乐”


抱歉,我这里不知道其他们认不认识宋煜他们,所以这里除了夏知许和许其琛,其他都设为不认识


夏习清:“让我看看小帅哥”

xxj乱吃飞醋

裴听颂和觉夏表示好奇ing(你们ooc啦~


资源人物加载中……

3

2

1

现在我们看见的这两位就是我们本次阅读旅行的主人公了

相信大家都认识过了(系统还是要稍微客套一些的


乐乐懵逼ing

送鱼表示…我只想好好搂住我的宝贝

夏习清:“之前说错了,应该说乐乐是大美人,可能之前的文字给我造成了错觉。”

乐乐脸红ing

宋🐠表示………

之后就是相互认识一下这边就不占字数了

大致给宋煜和乐乐讲一下是干什么的,这边省略。

给大家说一下,今天的流程:

1.真正的乐知时

2.If线

3.待定

4……


大家对“一”都是非常感兴趣的  (~㉨~)     

乐乐表示心慌慌  눈_눈

宋煜表示Ծ‸Ծ


现在播放彩蛋一

其实大家都没有猜到


因为乐乐看起来真的就是开朗,阳光很快乐

可是一个从小无父无母,算是寄养在别人家庭中的一个人,一个孩子,他所缺少的爱,是会造就他的心思敏感的


宋煜作为最了解他的人之一,也只是猜到了2/3而已,于是宋煜开始摆臭脸ing。

 乐乐也只能去哄哥哥了(๑•́ωก̀๑)


其他人不予置评,因为这本来就是一件很隐私的事情,但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有点震撼的


触发片段算是信的1.0

众人表示,被吓了一跳……


第二天的一大清早,乐知时就爬起来,拿着不大的行李箱打车去机场,路上慌慌张张,天气也不太好,天色阴沉,空气里说不清是雾还是霾,灰蒙蒙罩着一切。司机师傅打开了电台,里面播报着预计会有小雨。


  到达机场的时候,乐知时拿出手机付款,这才看到宋煜早上五点发来的消息。


  [哥哥:手机昨天摔了一下,黑屏了一直开不了机,充了一晚上电才恢复,不知道还会不会黑屏。]


  [哥哥:你现在在机场吗?我查了一下今天那边的天气不是很好,记得要仔细听机场大厅的语音播报,不要和不认识的人说太多话。]


  乐知时觉得宋煜有时候很有趣,不知道的看到这条消息还以为他是六岁的小朋友。


  他付款下车,给宋煜打了个电话。明明还很早,但听声音宋煜似乎已经没有在睡了。他一边取票办手续,一边和宋煜说自己遇到的麻烦,又问他什么时候回来。


  “后天吧。”宋煜又补充道,“原计划是这样。”


  “好吧。”乐知时低头看着手里的机票,又望了望机场大厅玻璃墙外铅灰色的天空。一向对任何事容忍度都很高的他,很难在宋煜面前掩饰无法早点见面的遗憾。他坐在发凉的座椅上,伸长了腿,很温顺地对宋煜说,“那我会早点回来见你的。”


  宋煜在电话那头说好,或许是介质的不同,又或许是编码和解码的问题,乐知时总觉得,和他打电话的宋煜更加温柔,也更加令他想念和心动。


  他静下来又思考了一遍,觉得归根到底是摸不到也抱不到,只能听到他的声音,模拟他此刻的表情,所以更加想要见到他。


  没说太久,大厅里就开始播报航班信息,正好就是乐知时所做的航班。他低头看了一眼宋煜送他的腕表,确认了一下时间,起身去准备登机。


  “那我挂了,我要登机了。”


  “等一下。”宋煜很难得地阻止了他的行动。乐知时的脚步顿了两秒,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他温和、沉稳的声音,“我还没有来得及夸你。”


  “现在已经成长成可以独当一面的大人了,很厉害。”


  乐知时从他的话语里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甜蜜,并且有一点点小小的得意。他知道自己被宋煜拿捏得很死,但他也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
  “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,路上小心。”


  挂断电话的嘟声就像是一个奇妙的切换键,把乐知时从极其依赖哥哥的小孩变成一个独立离开这座城市的大人。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,他的座位挨着舷窗,靠在座椅靠背上,乐知时望着窗外飘下来的细雨,在心里默默祈祷能顺利抵达。


  身边坐了个四十岁左右的男人,风尘仆仆但很想找人说话,他先是好奇乐知时的长相,问他是不是外国人,得知他混血之后又好奇他的家庭,进而向他抱怨,说自己从洛杉矶飞过来,在江城转机,已经飞了一个长途。


  乐知时虽然有些困,但还是很礼貌地回应他的聊天。


  “这天气真的太差了。”男人看向窗外,“不过既然没有延误航班,应该问题不大的是吧。”


  乐知时点点头,窗外的雨下大了,天暗得不像是早上,更像是临近黑夜的傍晚。他不自觉伸手抚摩手腕的表,“希望是这样。”】


夏知许表示:养成系的快乐我不懂

夏习清:“乐乐好乖,好有礼貌”

当然是被周自珩搂着的前提下

乐乐:“谢谢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”

宋煜则在乱吃飞醋。

裴挺怂觉得,这个人跟觉夏的性格有点像,但好像又不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2000个字了,我马上就要睡着了,明天见✌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 ̿)✌


评论(12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